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警校男生勇救被非礼女生身中三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5: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他称是因为凌晨救一名被非礼的女大学生,遭三名男子暴打,身中三刀

  早报讯 (记者 杨琴 摄影 韩杰) 昨(19)日,某警校19岁的在校学生小李身中3刀,住进了解放军第452医院。据小李的家人称,他是在见义勇为救一名被非礼的女大学生时受伤的。

  身中三刀警校学生进医院

  小李是四川司法警官学校在校学生。中午,记者在解放军第452医院见到他时,他躺在床上刚刚睡着。病床前,照顾小李的是他表姐夫刘先生,“他怕父母知道担心,没敢告诉他们”。“(小李)屁股中了两刀,右大腿中了一刀,昨天晚上缝了几十针,痛得一直没有睡觉。”刘说,因为有刀伤深及五六厘米,小李可能得在病床上休养一阵,但估计不会耽误28日到德阳的学校报到。

  惊魂讲述手枪抵头遭暴打

  刘先生说,凌晨1时许,小李送在川师大上大一的女友回学校,在学校附近的半边街上,见到3名20来岁的男子在欺负一女孩。刘先生说,当时的具体场景,“肯定一看都知道是非礼噻。”就在这时,小李叫了一声,“你们要干啥子?”3名男子没有多说话,直接面对小李拳打脚踢。“他在警校上学,拳脚功夫肯定练过的嘛。”3名男子见不能制服小李,有人突然掏出刀子,还有人竟掏出手枪抵在小李的脑门上。“他就不敢动了,几个人把他打了一阵,然后各人走了。”

  一个多小时后,醒来的小李证实了刘先生的说法。他说,事情只持续了几分钟,3名男子有两人跟他差不多高,“170厘米多点儿”,另外一名则比他矮小,其间其女友则一直忙着阻止几名男子。在打斗中,一人先拿刀捅在他屁股上,他中了一刀屈腿倒在地上后,第二个人就拿枪抵在他脑门上,一顿暴打后几人才放开他,他和女友捂着伤口走了很远,拦了辆“野的”赶到

医院

  紧急报案被救女子未现身

  被救女子是川师大的学生吗?她目前的情况如何?小李对此表示不清楚,称自己没注意过她的外貌等,“当时这么做,肯定不是为了她有什么回报”。记者欲联系另一位目击者,即小李的女朋友,小李称她正在学校考试,并拒绝再提及此事。

  随后,记者来到川师大东区附近整条半边街欲寻找目击者,无奈因事发正值凌晨,附近商铺都已关门,没能寻找到。川师大校办田主任表示,他们尚未得到相关汇报,不知道被救女子的身份。

  目前,小李已向警方报案,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