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母亲追讨102万借款将儿子儿媳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1:55 新京报

  诉状称儿子儿媳频繁向母亲“借钱”不还,借条借款数额已达710万元

  本报讯(记者 李欣悦)昨日,身为某公司董事长的李女士坐到了原告席上,她起诉的是自己的儿子、儿媳,欲向二人追讨102万借款。但小夫妻俩并没有现身法庭,大兴法院进行了缺席审理。

  据李女士说,其儿子长年没有正当工作,靠向她要钱过日子。2000年,儿子婚后生了一对双胞胎,此后儿子、儿媳两人便以为了孩子、生活困难等借口,更加频繁地向她“借钱”,数额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而且有借无还。这些钱多被儿子用于买房、买车等高消费。

  李女士说,至2003年9月5日,儿子所书借条借款数额已达710万元。现在自己已身心俱疲,所以提起诉讼,要求儿子和儿媳归还借款102万元。

  法院将对此案进一步审理,没有当庭宣判。

  另据记者了解,此前李女士的儿媳也曾将婆婆起诉至法院,要求归还自己的双胞胎儿子。儿媳称,婆婆没有经自己的同意将两个孩子带在身边,不让她看。

  她认为,自己才是两个儿子的法定监护人。后经法院查明,双胞胎是李某的儿子带到母亲身边的,他作为孩子的监护人也有此权利,李某儿媳的起诉因此被驳回。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