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强奸71岁老太后睡至早晨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1:42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通化讯(记者 杨晶) 2月8日24时许,梅河口市康大营镇民安村71岁夏老太被本村34岁的壮汉赫某强奸。案发后,赫某否认实施强奸。最终办案民警通过精液的DNA鉴定证实施暴者正是赫某。日前,赫某以强奸罪被批捕。

  据了解,2月8日,白天陪伴夏老太的儿女各自回家后,夏老太早早入睡,其间她隐约听见拉门声。她看了一下表,已是24时了。

  她下地后发现本村赫某正扒着门框往屋里钻。夏老太感觉赫某醉意十足,加上他的言语威胁,夏老太便把门打开了。赫某进屋后,将老太太摁到炕上强奸。事后,赫某一直睡到早上5点钟。赫某离开时威胁夏老太别把事情说出去。

  惊魂未定的夏老太将事情告诉了儿女。儿女们决定报案。接到报警后,梅河口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技术中队和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

  途中,为防止嫌犯潜逃和引起村民注意,民警乔装进入村子。此前,嫌犯已被秘密监控。

  据了解,34岁的赫某离异,无家无业,四处游荡。2月9日16时许,办案民警在一小卖店将正在玩

麻将的赫某抓获。经突审,赫某矢口否认强奸行为。

  办案民警再一次勘查现场,发现夏老太家门框确有被破坏的裂痕,而且夏老太咽喉处有掐痕,更有力的证据就是从夏老太内裤上提取的精液,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省公安厅,进行DNA鉴定。鉴定结果表明精液是赫某遗留的,这充分证明了赫某对夏老太实施了强奸。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