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学生教学楼内被刺身亡 其中一刀贯穿身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0:50 新京报

  事发北京市交通学校,两嫌疑人逃逸

  本报讯(记者 李立强)昨日下午1时许,位于海淀区西三旗的北京市交通学校(北校区)发生命案,一名学生在教学楼内被扎身亡,两名嫌疑人事后逃走。警方目前正在追查嫌疑人。

  事发地点位于该校教学楼三楼。昨天下午3时许,该校大门被5名保安和工作人员把守,不允许外来人员进入,也不允许记者入校采访。

  死者小朱(化名)是该校喷漆四班学生。据隔壁喷漆三班一名学生介绍,事发时教学楼内人比较少,他们下午1时30分上课,大约1时左右,有同学看到小朱被两名陌生男子叫出教室。没过多久,有人发现小朱倒在教学楼三楼一间办公室门口,胸部被捅了两刀,两名陌生男子已不见踪影。小朱随即被送往999急救中心,西三旗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

  999急救中心一名医生说,小朱右侧胸部中了两刀,其中一刀贯穿身体,经抢救无效死亡。

  该校多名学生说,事发后警方封锁了现场,校方则不允许学生出教室。一直到现场处理完毕,学生才被允许走出教室。昨天下午,学校拒绝接受采访,该校保安队队长则说,学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该校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生说,小朱与学校一名同学有积怨,听说凶手就是受这名同学指使。这名男生说,事发后,老师在课堂上告诫大家,以后与同学发生矛盾,千万不要找外面的人来“解决”,应该找老师或同学来处理,以免发生类似事情。

  昨天下午4时许,仍有警车进出学校。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名嫌疑人姓孙,顺义人,目前在逃。昨晚,西三旗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他们正在追查嫌疑人,发生冲突原因尚不清楚。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