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广东再次发生少女被劫持不堪毒打跳楼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1:37 南方都市报
广东再次发生少女被劫持不堪毒打跳楼事件(图)

阿英脸部浮肿、头部受伤,神情悲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找工被困12天日夜遭毒打?

  一少女自称跳楼逃出,后民警前往确认现场,但其无法准确说出被困处

  本报讯 (记者 陈良军) 阿英(化名)说自己因不堪忍受拖鞋、扫把、皮带的抽打,昨天凌晨,21岁的她从黄石立交附近一居民楼的二楼跳下。她说此举是为了从被困12个日夜的某
团伙中逃出。警方接到报警后,将阿英送往医院治疗。经检查,其额头有擦伤,伤势不重。

  三八妇女节那天,远在东莞的男朋友接连两天给阿英打电话,都发现其手机关机。阿英的哥哥说,3月11日,阿英的老乡发现其几天都没来手袋厂上班。14日,阿英的男朋友和哥哥赶到花都,得知她已数天未回住处。

  昨天下午,两民警带着阿英去寻找她被困的地方。但因之前没有观察过周边环境,阿英也无法准确说出她被困的房子在哪里。“旁边好像有学校,每天早上能听到广播体操的声音。”这是她所能想起的惟一线索。寻找无果后,警方表示已将此事备案。

  自述一:

  找工被拽上面包车

  昨天下午,阿英躺在新市医院的病床上,右眼乌青,两边脸颊肿得很高,头部还绑着绷带。她的哥哥阿斌(化名)在东莞接到警方的电话后,才知道妹妹出事。

  2001年,阿英从湖北赤壁老家来到东莞一个电子厂打工。虽然离哥哥很近,有人照顾,但她觉得月赚三四百元工资很不值。去年6月,经一个老乡介绍,阿英来到花都区狮岭镇的一个手袋厂上班,每月的工资上涨到了八九百元。阿英说,她所工作的手袋厂附近有一个招工市场。本月7日中午,她去市场看了一下,跟其中一个摊位的人聊了几句。对方说自己也是办手袋厂的,他那边包吃住工资也有1000多元。当天晚上8时许,阿英又来到招工市场。她说,当时只是想去中午到过的那个摊位看一下,但对方却把她拽上了一辆白色面包车。

  阿英说,车上当时有两名男子,包括司机在内,这两人都是她在中午见过的。车子开到半路,又上来两名陌生男子。车子在高速路上开着,直到看到路边牌子上写着“神山”,阿英才觉得走得太远了,想下车,“但他们不让我下。”

  自述二:

  被注射了“毒针”

  当晚10时许,阿英被带到一栋居民楼的8楼。房子是两房一厅,住着5名20岁出头的女子。一名叫“华姐”的是头头,其他4个每天下午四五点钟去上班,早上6点多回家。“她们是做小姐的,4个人每天最少要交给华姐2000元。”阿英说亲眼看过她们数钱。

  阿英说进屋当晚,身上的500元钱和手机就被没收了,还被一男子扇了两个耳光,算是下马威。对方随后给她注射了“毒针”,并声称三天后要吃稳定药,半年后才给注射解药,否则她的肠子会烂掉。

  第二天,阿英被要求背诵“纪律”:不准出卖组织的秘密;不准给亲友打电话联系;不准在工作地借用别人的手机;不准离开工作和住宿地100米;要有礼貌,对先来的要叫哥哥姐姐;不准拉帮结派。刚开始因为太紧张,她经常背不下来。“一背错她们用皮带、扫把、铁棍等打我。”阿英指着高高肿起的脸颊说,这是拖鞋打的。一名叫“辣姐”的女子负责监管阿英,绝不允许她下楼。

  自述三:

  趁看守者沉睡逃走

  在被困的12个日夜里,阿英说她是在被打和养伤中度过。“如果被打得动不了,有人给我喂饭、冲凉。”

  昨天凌晨5时许,“辣姐”还在沉睡,另外4个女子还没有下班,阿英决定逃走。她轻手轻脚地在睡衣外面套上衣服,拿起“辣姐”放在床边的一串钥匙就溜出了门。走到一楼时,只剩下最后一道门了,但阿英却紧张得无法在一大串钥匙中找出合适的那个。因怕被发觉,阿英不敢动静太大,又折回到二楼平台,抓着墙檐的电线跳了下来,额头撞地。她记得自己捂住出血的额头,在小巷中慌不择路。“后来我看见一辆

出租车,就叫他载我回花都狮岭。”但这名司机将车开了两三分钟,停在了机场路联和东街一个酒店门口,并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将阿英送去了附近的新市医院。

  昨天傍晚,从派出所出来后,哥哥阿斌带着阿英坐上了去东莞的汽车。阿斌说毕竟那边有人照顾,要安全些,“打工赚没赚钱不要紧,总不能把性命搭进去。”

  相关新闻:少女不堪凌辱跳楼称被逼拍裸照吃毒药(图)

  相关专题:广州打工妹遭歹徒绑架虐待身体被刺字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