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干胶蒙上车牌糊弄民警 面包车暂扣罚款1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27 国际在线

  在豫A开头的车牌上粘上不干胶“化身”豫B,一司机粘住车牌字母难掩民警“法眼”,终因车牌号与行车证不符,昨日在街头被民警查获。

  昨日上午9时50分,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民警李向华在大学路与陇海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BE0103的面包车司机未系安全带。李向华示意司机停车,并出示证件,司机出示的行车证上显示,该车牌号为豫AE0103。李向华走近该车前后车牌仔细查看
后发现,车牌中的字母“B”上反射亮光。他用手一揭,车牌上露出了喷印的字母“A”。司机在找驾驶证时,4张蓝色的不干胶被带了出来,民警捡起来一看,这些不干胶上分别写着“B”、“V”、“S”等字母,和从车牌上揭下的一样。

  李向华说:“凭着这些不干胶,车辆可随时变脸,如发生交通事故,很难确定事故车辆牌号。”因随意更改车牌号,该面包车被民警暂扣,司机被处以1500元罚款。

  但司机称,他对变更车牌号一事并不知情。他是航海路某汽车修理厂的员工,当日上午,老板吩咐他驾驶这辆车去买配件,他也没发现牌号有异常。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