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一名患者用铁锤袭击女医生头部被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34 国际在线

  新华网沈阳9月13日电(记者于新超 邢耀凤)沈阳市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有关人士13日向记者证实,医院妇产科一女医生在出诊时,遭到一名曾经诊治过的中年妇女袭击,头部被铁锤猛击数下,当场受伤。行凶打人者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盛京医院妇产科工会主席刘彩霞说,12日15时10分左右,医生欧阳玲正在妇产科门诊出诊时,一中年妇女用铁锤向她头部猛地一击。由于这名妇女堵在门口,欧阳玲无法避开
,头部又被铁锤猛击数下。欧阳玲跑出诊室后,这名妇女又紧随其后用铁锤猛击其后脑。医院保安及同事赶来时,欧阳玲已经昏倒,头部血流不止。行凶的妇女随后被众人制服。

  刘彩霞说,这名妇女是欧阳玲医生曾经诊治过的患者。今年8月初,这名妇女来医院就诊,欧阳玲检查后诊断其为更年期内分泌失调。但两天后,这名妇女又来医院,就诊于另一名医生,并称前次检查导致其腹部疼痛,医生对其检查后却未见异常。再过了一天后,这名妇女又来找欧阳玲医生,仍说其上次检查导致腹痛。她听不进去解释,辱骂医生,最后被警察带走。在派出所里,这名妇女及其家属承诺不再扰乱医院秩序。但此后她又多次来医院伺机报复。

  经医院检查,遭到铁锤袭击的欧阳玲医生颅脑外伤、头皮挫裂伤、头皮血肿及右手外伤,当时丧失意识近两小时。欧阳玲现仍在医院观察治疗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