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寒地冻 老人缺少活动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3:39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宋闻雷1

  摄 像:李昆1

  女播:【导语】最近三里河二区的居民经常向我们反映说,小区里没有一个为大家提供活动的场地,尤其是对于老年人们来说,在冬天,户外冷,大家只能在外面活动,非常不方便,请看报道。

  【正文】上午10点,记者来到三里河二区,在9号楼南侧前看到几位老人正在晒太阳,他们都是小区的居民。老人们说,前几天刮大风,他们没敢出来,今天太阳好才出来活动活动,而唯一的场所也就是这楼前的一小块空地儿了。

  【采访】老人:你看我们还能去哪里啊,没地方啊,就这还有阳光。

  老人:我们没地方去,没活动室的。很不方便,冷了都不敢出来了。

  【正文】

  老人们说,为了找个避风的地方活动,他们可没少费劲。在这栋楼的西边就有一个空房子,里面很宽敞,据说前几天有几位老人还从窗户跳了进去下棋,但后来这窗户被锁上、再也进不去了;后来又有几位老伙伴儿自备了照明灯,进入9号楼的地下室,就是为了几个人聚在一起打打牌,最后也被撵了出来。

  【采访】老人:他们去地下室了,没几天那个灯都给没收了,不让去了呗。

  【正文】据记者了解,在这个小区居住的上年纪老人不在少数,由于冬天户外寒冷,家里地方又小,实在没地方聚会娱乐,大家都非常希望能有一个为老年人提供的室内活动的场地,那么刚才我们看到的这间宽敞的房间不可以被利用起来吗?

  【采访】物业值班经理:那个场地不是小区的,是别人的场地,不是我们自己的当然不能用了。

  【正文】关于小区没场地的问题小区物业表示他们正在筹建。

  【采访】物业经理:我们现在想办法呢,正在新建设一个活动场地,正建设呢。

  【正文】具体什么时候能建设好新的活动室呢?物业没有给出具体答复,但愿不会太久。记者宋闻雷李昆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