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避让不及 货车翻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4:11 BTV《特别关注》

  避让不及 货车翻倒

  记 者:郭丽娜1

  摄 像:励嘉霖

  待播:【导语】男播:最近北京大货的事故没少发生,几乎天天都能听到,但还是没有引起司机的注意。

  女播:昨天晚上在东四环小武基桥南辅路又有一辆大货车在避让前方车辆的时候发生了事故。

  【正文】昨晚九点我们在现场看到。这辆车牌号为豫g15651的东风牌大货车已经侧翻在马路崖子上,从车上掉下来的渣土快堆成了小山,而撞坏护拦也都被压在了车身下,车上的一些杂物都散落在地上,整个现场一片狼籍。据这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晚上八点左右,大货车前方行使的面包车突然减速,而两车的车距又很近,司机来不及反映,重心失控后就翻倒了。

  【同期】

  一打轮 就翻了 重心控制不住就翻了

  【正文】事故发生的地点是在小武基桥南辅路的一个公交车站,幸好不是下班高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同期】

  有一个女的 看车来了 她就往那边跑了 没事

  当时车站人多吗?

  就她一个

  【正文】据目击者称,车里一共有两个人,司机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坐在旁边的人却受了伤。

  【同期】

  司机没事 副驾驶座胳膊出血了

  没大问题

  【正文】由于这辆大货车的车身太长,重心又有些偏离,路政的工作人员费了好长时间才把这辆车拖走。这一周来大货车相撞的事故频繁发生,3月25日凌晨在京顺路大山子桥一辆大货车也是为了避让前方车辆与对面驶来的另一辆大货车相撞,损失严重,而且两辆车里都有人受伤。

  【同期】

  这种车车速过快

  慢点开肯定没有问题

  躲车也来的及

  【正文】每年死于

交通事故的人不在少数,最主要的还是司机意识不强,车速过快。司机朋友请您为了您和他人以及家人的安全,减慢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多一份责任和意识。

  记者郭丽娜 励嘉霖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