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1封信石沉大海 业主起诉物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4:11 BTV《特别关注》

  141封信石沉大海 业主起诉物业

  记 者:谷泽斌1

  摄 像:蔡崴丞

  待播:【导语】紫玉山庄居民入住十多年了,却迟迟没能成立业主委员会。作为发起人,小区业主许先生给141位业主各发了一封挂号信,但这些信投出后却石沉大海,很多业主都没有收到信件。许先生怀疑挂号信被物业公司私自扣留了,于是将北京集祥物业公司告上了法庭。今天上午,在朝阳法院法官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

  【正文】在此前的开庭中,原告诉称:去年7月11日,紫玉山庄临时筹备组以业主委员会发起人的名义给每位业主发了一封挂号信,共计141封。但是3个月过去了,没有一位业主收到该信,怀疑是被物业公司非法扣留。而被告物业公司的代理律师称,他们与邮局之间有协议,业主的信件都由他们代为签收的。他们确实收到了这141封挂号信,而且都分别投递到了业主的信箱里。至于业主本人是否看信或者当作垃圾广告处理,他们就不知道了。在庭审中,双方表示都没有新的证据需要提交,被告希望通过调解来解决双方的争议,表示愿意将141封信件再发给收信人,并承担案件的诉讼费。最后,在法官的调解下,双方握手言和。其实,业主和物业公司之间的矛盾,最好是互相协商来解决,这样才能促进小区的和谐。

  记者谷泽斌、蔡崴丞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