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愿中国 人文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4:11 BTV《特别关注》

  志愿中国 人文奥运

  记 者:云振贤1

  摄 像:何涛1

  待播:【导语】3月27日是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为了庆祝这一激动的时刻,宣传志愿者精神,由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共同主办的“志愿中国 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

  【正文】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的宣传志愿者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的奥运志愿者论坛会上,曾经赴青海支教的北大志愿者曹小鸣,讲述了自己支援西部教育时的深切感受,声情并茂的讲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和同学。虽然参加论坛的嘉宾中不乏众多影视明星,但真正吸引学生们目光的还是两位与志愿者密切相关的奥组委人员,他们就目前志愿者中缺少相应人才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同期】

  团中央志愿者 副部长:小语种的志愿者少,其次少数民族的少。

  奥组委志愿者部 副部长:专业志愿者需要一些专业技能的体现。

  【正文】据了解,“志愿中国 人文奥运”主题活动通过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优秀志愿者现场宣讲的方式向社会传播奥运理念,宏扬志愿精神。本台记者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