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童后妈自称被冤枉 跪求媒体主持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6岁的丁香小慧口吐鲜血、全身是伤,背部6块脊椎骨被打断……然而,因为各方说法不一,公安也无证据,案件至今扑朔迷离。昨日下午,记者再次与鄱阳县有关方面联系得知,警方仍没有获得陈彩诗殴打丁香小慧的确凿证据。而据了解,上海瑞金医院今日可能再次通报对小丁香的确诊结果。小慧“后妈”称被冤枉,“想死的心都有”。

  据丁香小慧邻居介绍,小慧的后妈平常对她很好,基本上每天早上要送孩子去幼儿园,晚上又要去接回家。邻居们不相信是陈彩诗殴打了丁香小慧,而认为小慧撒了谎。

  小慧四伯丁钟民提到一个细节,“这个孩子平常在打针时,容易出血,针头拔出来时,要止很久的血”。小慧的奶奶严菊娜介绍,小慧的生母生下小慧时得了一种病。严菊娜有一次拍了小慧手臂一下,结果发现“小慧的手臂上马上有一个青色的手印”。《潇湘晨报》供稿

  陈彩诗: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本报讯 说着说着,陈彩诗开始不断哭泣,突然跪倒在地大哭:“我真的没有打她,我是很冤枉的,我希望你们帮我主持公道,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大家多帮帮我们小慧,治好小慧的病!”7月20日下午,陈彩诗露面接受多家媒体记者采访,她极力否认自己打过小丁香。

  记者:小慧这事情发生以后,你是怎么想的?

  陈彩诗:我的压力非常大,想死的心都有!

  记者:很多人说,你在事情发生以后逃跑了?

  陈彩诗:我没有逃,是有人告诉我,小慧亲妈回来了,怕我们起冲突,要我回避一下。

  记者:那你打了小慧吗?

  陈彩诗:不是我打的,我真的没有打,我为什么要打小孩啊?我对她那么好,她还要来冤枉我。你说气不气啊。我真的好气,我真的想死。

  记者:那你知道她身上的伤吗?

  陈彩诗:知道,大概在端午节前几天,17号的样子,我帮她洗澡时候,发现她身上很多伤。问她,她说是摔跤的,每次问她,她都说是摔跤的,我也认为是人打的,摔跤不会摔成这个样子。

  记者:那你认为呢?

  陈彩诗:我也认为是人打的。摔跤不会摔成这个样子,你说呢?

  记者:那孩子为什么会说是你打的?

  陈彩诗: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小慧从南昌出院回家后,我本来不想问的,但是后来实在忍不住,我还是问了她。我说,你都说是我打的,为什么还叫我妈妈呢?孩子说,不是这样的,你是好妈妈,是姨妈要我这么说的,我不这么说,她就要打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