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岁老人无照开车抗衰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42 青年参考

  日本一位百岁老人开车上路,一直畅通无阻,直到有一天不慎碰到了路边男孩的雨伞,警察才发现这位“老当益壮” 的司机又上路了。老人被警察询问时,声称驾车是其避免衰老的法宝。

  “驾车帮我远离衰老,因为这能使我保持警觉。”日本仙台警方引述该司机的话说。这位老人一直无照驾驶,他曾于 今年8月引发了一次交通事故,而这次是他今年第二次被警察带走询问。不过,这次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拿着雨伞的小孩也 没有受伤。警方告诉这位老人的家属要求其放弃开车,百岁老人已经保证不再无照驾车。从2009年开始,75岁以上的日 本司机在重新申请执照时必须接受老年痴呆症检查。  (::英国BB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