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市市民再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4:10  天津日报

  

本市市民再献爱心
爱心包裹寄牵挂

  本报讯 (记者张鸣岐 通讯员孙晓滢 摄影祁小龙)昨天是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的日子,本市社会各界纷纷邮寄爱心包裹,表达对灾区孩子的关心。截至5月12日16点30分,全市邮局共收寄爱心包裹学生型1746件,学校型26件,累计捐款金额200600元。其中,12日当天收寄爱心包裹学生型506件,学校型2 件,捐款金额52600元。

  昨天,记者在东楼邮局看到,怀孕的韩女士邮寄了一份爱心包裹。她说自己6月份就要做妈妈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以一份爱心包裹送去自己对灾区孩子的祝福。

  42中学生放学后围在河西区邮电局临时搭建的爱心捐助台前,纷纷解囊。“阿姨,这是我们班同学的一点心意!”稚嫩的声音响起,一高一矮的两个女学生递上来厚厚的一沓钱,有五十的,有二十的,还有五角的。“昨天听到消息可以到这捐款,全班同学有的将身上所有钱都掏出来了,所以钱很散。”这个担任8年6班组织委员的女孩羞涩地笑着,“希望邮局的叔叔阿姨一定将我们心意带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