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陈佳兴)昨日凌晨0时许,西城区南横西街平原里2号楼一户居民家中起火,大火将阳台堆放物品悉数烧毁。据受损住户猜测,因楼下放花炮落到阳台导致起火,所幸无人伤亡。消防表示,具体起火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记者到达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该居民楼共11层,楼层顶部有大片被熏黑的痕迹,窗户外防盗窗严重变形。据目击者回忆称,“大概是晚上12点多,大家都在楼下放花炮,谁都没注意楼上起火。突然闻到特别大的焦糊味才发现着火了,当时明火蹿出三四米高,来了四五辆消防车,快凌晨一点才把火灭了。”受损住户介绍,大火烧毁了阳台内摆放的杂物和年货,“当时家里人正准备煮饺子,听见窗户外面‘嘭’的一声,像是谁家放的花炮崩到这里,紧跟着阳台上的纸箱就烧着了,火越来越大,泼了好几盆水都不管用。还好,买的花炮没放在阳台。”线索:辰先生

(原标题:大年夜起火 熏黑居民楼)

相关阅读

苏荣们败坏了卖官鬻爵名声

古代朝廷卖官鬻爵,与苏荣的卖官鬻爵,是不同的。古代朝廷出售官爵,是公开的,有规矩,官爵买卖不仅有公开的市场而且有相应的规范。所得的钱,是流入国库的。再说,那是家天下的年代,天下的一切,都属于皇家,官爵更属于皇家,皇家拿自己的东西销售,无可厚非嘛。

从今年让我们对反腐艺术脱敏

从今年的春晚始,我们不妨对所有关于反腐的艺术脱敏。无论是晚会,还是综艺,无论是相声,还是脱口秀和小品,无论是文学作品,还是影视作品,只要是能够客观真实的反映社会现实,就会因为能够让人反思、让社会进行变革而产生真正的正能量。

年味不是淡了,而是变了

家里长辈说,过年越来越没有年味了!家里晚辈问,过年去哪里寻找年味?

小升初招特长生要防功利择校

眼下,针对特长生招生,应该明确各校的特长招生标准,这些标准,应关注学生在小学的长期表现,而不是突击训练的结果。对于特长生招生标准的制定,应该建立专门的招生委员会,由专家和学校老师共同制定招生标准,而不应该只由教育行政部门,按照自身的设想推出。

  • 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小升初招特长生要防功利择校
  • 俄罗斯女王与清朝使者的跨国恋情
  • 《三国》“女神”的真假悲喜人生
  • 女明星找什么样的男人才入流
  • 纠结:另一半出轨是否该原谅?
  • 最爱的一件美国空军作战服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