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韶关7月6日电 (李凌 黄凯辉)广东韶关一名有吸毒史的男子,在家中喝多酒后残忍将两个幼小的侄儿杀害,并企图焚烧现场。该市警方6日通报,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抓获,案件仍在调查中。

  据韶关警方通报,4日晚上20时许,该市曲江区公安分局110报警台接到群众报警,称曲江区马坝镇某村一民居发生火灾,经救火完毕后,发现火场内有两名儿童的尸体,疑似被人杀害。

  接报后,警方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往案发现场。当晚22时,警方在现场开展侦查、勘察工作过程中,发现折返回现场的犯罪嫌疑人刘某,随即与当地村民合力将其抓获,随即将其带回分局办案中心展开审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6岁,本村村民,系两名被害人叔父)有吸毒史,2014年8月被广州市花都区公安机关责令接受社区戒毒。4日下午,刘某在家中喝酒,喝醉后还在家中找到鸡疫苗来喝。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供认称,自己喝多了导致精神失控,将两名年幼的侄儿(均为男孩,一个5岁、一个6岁)叫到房中,进而将两名受害人用菜刀杀死。随后,刘某企图焚烧现场自杀,未果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调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完)

(原标题:广东韶关一男子酒后失控杀害两侄儿并焚烧现场)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希腊公投会带来什么灾难后果

如果识相的希腊在这次公投中投出“同意”票意味着忍受经济衰退,而投出“否决”票的短期后果如上文所述已经十分严重。在中长期经济环境下,希腊将饱受通货膨胀和社会秩序混乱的折磨。这次公投结果意味着希腊自己也将真正地迎来灾难。

赌徒也要培养自己的投资纪律

我并不是推荐大家去赌博,但是我们从赌博中应该看到:在这种高风险的领域,人更要养成自己自省的习惯,并且培养自己的投资纪律。像我那位可以控制自己赌博的朋友如果去炒股,我相信他也一定会取得成功。

校名简称风波显大学文化贫困

南昌大学和南京大学校名因简称闹风波,若是孤立的个案倒也罢了。怎奈这是个普遍现象,显然就不是化解眼前的燃眉之急,就万事大吉的。事实上,校名简称风波是大学文化贫困的写照。

离婚率高真是微信惹的祸?

离婚已像吃饭一样平常了。近日,民政部发布《2014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我国离婚率已连续12年呈递增状态。专家称,微信、陌陌等社交工具,已经变成婚姻的新杀手。

  • 张靓颖未婚夫冯柯:此生你是唯一
  • 两个“南大”的官司有攀附有戾气
  • 明朝末年的官员们靠什么来博得声誉?
  • “虎爸爸”知道自己孩子是神童该咋办
  • 《once》:纵使遗憾也很美
  • 晚睡姐姐:男人对你好不等于爱你
  • 巴黎锁桥为“爱”倒下前的倩影(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