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网友跟踪打工妹进女厕实施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55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卢荻 通讯员吴玲) 一名在南宁市打工的女青年在网上视频聊天。一天凌晨,她在去公厕的路上,被一个和她在网上视频聊天的歹徒认出后,一路跟踪到公厕。歹徒在抢劫不成后竟然强奸了她。近日,这名歹徒涉嫌强奸罪被南宁警方执行逮捕。

  办案人员指出,目前,因网上视频聊天引发的刑事案件有上升趋势,提醒大家在网上
视频聊天有一定的陷阱和隐患,应谨慎对待网上视频聊天,特别是尽量不要和陌生人视频聊天。

  3名歹徒闯女厕

  今年6月30日凌晨3时,18岁的打工妹陶某和老板周某,一起到济南菜市的包子店干活。凌晨4时许,陶某骑自行车到人民路北二里5号的公厕上厕所,因担心自行车被偷,就把车推到厕所里。

  当陶某正如厕之时,听见有人进厕所了,她探头一看,见到一名穿绿白横条纹上衣的男子走进来,右手拿着一把菜刀。陶某被吓坏了,蹲着不敢动。这时又有两名男子走进女厕所,手里也拿着刀。这3名歹徒进来后,径直走到陶某旁边,其一歹徒拿菜刀向陶某的头部砍过来,陶某马上躲开,随后,歹徒问陶某:“你身上有没有钱?”陶某说:“没钱。”然后站起来穿好裤子。这时,两名歹徒对陶某搜身,结果什么也没搜到。

  一名网友被强奸

  当时,陶某心里很害怕,一直低着头不敢看他们。过了一会,陶某战战兢兢地对歹徒说:“我回店里拿钱给你们吧。”歹徒说:“你回去会报警抓我们。”陶某又说把自行车给歹徒,歹徒说不要。最后,穿绿白条上衣的歹徒把手里的菜刀放在地上,叫陶某不许动,然后就动手脱陶某的衣服,强奸了她。

  在歹徒强奸过程中,陶某的老板周某正巧经过案发地点,将陶某救下。歹徒用刀将周某砍伤(未作伤情鉴定)后,光着身往工人文化宫逃窜。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在工人文化宫附近将一名歹徒抓获,另两名歹徒则逃跑了。

  原是视频惹的祸

  已经被抓获的歹徒姓林,上林县人。据林某交代,约10天前,林某还在上林家里时,上网认识一个QQ网名叫“真的爱你”的南宁郊区的男子,林某称他为“小野”。2006年6月27日,林某到了南宁,和“小野”见了面,两人经常到明秀路明湖大厦一网吧上网。

  6月29日22时多,林某和一老乡与“小野”一起到网吧上网。次日凌晨1时许,因为没钱上网了,他们就出来沿友爱路往南走,当他们走到友爱桥时,林某看见陶某骑自行车经过,林某认出陶某是他一个叫“小兰”的网友。林某在网上视频见过陶某,知道她是在济南路卖包子的,有手机和MP3,所以林某觉得“小兰”有钱,于是就提议抢劫陶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