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本土丽人王楠--坚持就会有回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8:27 内蒙古晨报
本土丽人王楠--坚持就会有回报(组图)

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就会有回报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土丽人王楠--坚持就会有回报(组图)

有时活跃,有时安静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本土丽人王楠--坚持就会有回报(组图)

曾经的丑小鸭如今变成了天鹅姑娘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丽人档案

  姓名:王楠

  性别:女

  身高:1.74米

  年龄:21岁

  体重:55公斤

  生日:4月8日

  职业:学生

  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

  爱好:上网、游泳

  居住地:呼市

  王楠,人如其名,自信、大方开朗的女孩,初见之时,没有一点羞涩、扭捏之态、健康的麦色肤色、飘逸的微卷长发、绿色T恤、牛仔裤一身简单装束的王楠优雅地站在你面前就是显得那么与众不同。“美丽”二字是不能用在王楠身上,因为太俗了,正如受大众喜欢的香港名星莫文尉,与美丽无关,她用她独特的个性、气质及唱功征服了大众。说到莫文尉,王楠告诉我,平日有许多人都说她与莫文尉相似,仔细看,还真有几分相似之处。王楠笑着说:“小时候自己可称之为丑小鸭了,六年级之前没留过长发,谁见了谁说丑,爱玩、爱闹、人们都称‘假小子’。可前段时间碰到妈妈一同事,有几年不见阿姨都不认识我了,确认是我后说,真是女大十八变,之前的丑小鸭如今变成了天鹅姑娘了。”

  王楠的父母是搞舞蹈的,王楠从小受父母的艺术熏陶,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学习美术一直坚持到现在,王楠称,“学美术也是很枯燥的,由于我对美术的热爱,长期坚持,现我觉得自己获了一笔财富是无人可以夺走的。”如今王楠上大学,专业是服装设计与表演,由于对美术的爱好,王楠更倾向于前者,可在表演上王楠也取到不俗的成绩,曾在2003年底拍了假日酒店的茶树水疗广告(美容相关广告)。王楠常说的一句话是:“任何事想去坚持就会有回报,只是时间的迟早问题。”

  现在是高考结束等待结果的时候,也是考生心情不稳定阶段,王楠以一个经历者想对那些考生说,“无论结果怎样都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我曾经历过高考这一关,也是人生最难忘的一点,可这段时间陪自己一起酸甜苦辣的人还有父母,他们是最辛苦最累的人,我们不要忽视了他们的感受。”可以看出来,王楠是个心细、很有孝心的乖乖女。

  王楠称,自己是个有着双重性格的女孩,有时特别活跃,有时特安静、平时没事喜欢上网、玩QQ游戏,还有游泳,摄影也是她的最爱,王楠称身边有许多朋友,喜欢交朋友的她特别希望和有共同爱好的人结交朋友畅谈人生。(文笔美探:信子;图片美探:杜晓静;主持人:小阳;自荐热线:0471-6916040)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