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本土丽人李俊瑛--平凡不平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45 内蒙古晨报
本土丽人李俊瑛--平凡不平庸(组图)

喜欢单纯的生活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土丽人李俊瑛--平凡不平庸(组图)

她有率真的性格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本土丽人李俊瑛--平凡不平庸(组图)

她很喜欢运动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本土丽人李俊瑛--平凡不平庸(组图)

喜欢跟着兴趣走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丽人档案

  姓名:李俊瑛 身高:175厘米

  年龄:19岁 居住地:呼市

  爱好:舞蹈、活动

  性格:内外兼有

  格言:我很平凡但不平庸

  这个喜欢生活单纯,跟着兴趣走的女孩,不在乎别人对生命的看法是怎样的。李俊瑛很简单,相信生命的意义。

  李俊瑛给人的第一印象不是她美丽的外表,而是她充满自信的笑容。谈起话来,这位美丽的女孩优雅的谈吐更令人折服。

  李俊瑛为人开朗,对朋友热情,对生活充满激情。她说,她活得很快乐,因为朋友、因为家人,因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平时就喜欢运动的李俊瑛,最喜欢的事就是跳舞。记者问她问题时,她总是笑着回答:“很平常的,我是一个非常平凡的女孩。”

  来自美丽的呼伦贝尔的李俊瑛从小就有率真的性格,有着蒙古人的热情,也有着草原的细腻,这就注定她从小就不缺少好朋友,这一点也是她最骄傲的。在朋友们的眼里,李俊瑛有着一般人少有的细心,与她相处的人都很喜欢她这种性格。

  “我最大的理想是将自己的舞蹈带到国际舞台,那时用我们大草原的热情向全世界发出邀请,让他们来到我们内蒙古作客。”这就是平凡女孩李俊瑛最大的理想。(文笔美探:海昕 图片美探:杜晓静)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