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面包车别了自行车 野蛮女猛打过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52 内蒙古晨报
面包车别了自行车野蛮女猛打过路人(图)

被打的女子和被弄坏的手机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杨美玲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慧敏) 只因过路女子的自行车被面包车别了一下,面包车上下来的女子就当街抓住过路女子的头发对其大打出手。当时正值中午时分,这一幕引来了路人的围观。

  10月7日下午4时,即事发4小时后,记者赶到受伤女子李志颖所在的包钢三医院。在眼科病房的病床上,头发蓬乱的李志颖正在输液,右眼的眼部蒙着厚厚的纱布。

  讲起中午发生的一幕,李志颖的眼泪流了出来,李志颖的丈夫李俊忙上前给妻子擦掉眼泪,劝妻子说:“不能再哭了,否则受伤的眼睛也会受不了的。”

  李俊说,妻子被送到

医院后下眼睑缝了7针,头部、背部的伤还没来得及检查。

  “今天上午11时许,我骑车从西往东经过友谊大街,快到前方的路口时,突然从右侧的自行车道上窜出一辆面包车,把我的自行车别了一下。司机停下车后骂了我一句‘你×的找死!’,副驾驶座上坐着的一个女子也骂了一句难听话,然后便下车过来拽住我的头发,把我的头往地上按,接着又用脚踢我……”李志颖说,她对这个女子当时的举动没有防备,挨了这个女子好多下打。

  李志颖说,随后,面包车上又下来两个女子,拽住了她的两只手,那个拽她头发的女子狠命地打她,直至打得她眼部出了血抓她手的女子才放开手。李志颖趁她们松开手时,一只手抓住打她的女子的衣领,一只手从倒地的自行车的车筐里摸出了手机要报警。打她的女子见状上去就抢她的手机。抢夺中,李志颖的手机被弄坏了。

  巡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时,马路上已经围了几圈路人在观看。李志颖说,那女子打她时她记下了她们乘坐的车牌号蒙B49160,车身上打着“环境市容执法”。那三个女子下车后那辆车很快便开走了。

  巡警问明情况后让李志颖去医院看病,李志颖的丈夫跟着巡警到了包头市昆区友谊大街派出所。

  “当着派出所民警的面,打人女子还十分嚣张地说:‘我就打她了,打死她我认了。’”李俊说,打她妻子的女子十分野蛮。

  7日下午,记者寻访到了几个目击证人,他们都说看到这一幕后十分震惊,几个证人还主动到派出所给被打女子作证。

  截至发稿,记者了解到派出所已立案,此事已在调查中。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