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驾宝马撞翻两人后打警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7:34 大河网-河南商报
醉酒男子驾宝马撞翻两人后打警察(组图)

车被民警扣下,一名醉酒乘员仍呼呼大睡。本报记者邓万里/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醉酒男子驾宝马撞翻两人后打警察(组图)

司机否认开车。本报记者邓万里/摄


  昨日,一男子驾驶宝马在街头肇事后,却对民警矢口否认当时是自己开的车。直到该男子被带进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后,他才小声对民警说:“给我留点儿面子嘛!”

  事件:“宝马”街头撞上母子

  昨日下午2时30分,郑州市民杨女士骑电动车带着儿子,沿丰产路自东向西行驶,当其
行至距离政七街口200米处时,只听“咚”的一声,杨女士和儿子连车带人摔倒在地上。后面停着辆车牌号为豫A75777的白色宝马轿车,杨女士立即打110报警。

  “男司机下车后,对我态度还不错,他说要赔我600元钱。我伤得也不重,没想讹他。不过那男的肯定喝酒了,民警赶到后他们好像还发生了争执。”昨日下午,在交巡警一大队院内,杨女士领着儿子讲述了事情经过。

  民警:驾车男子打我的头

  据一大队民警葛迎胜介绍,他是最先赶到现场的民警,看到

宝马驾座上坐着名穿白衬衣的男子。葛迎胜先看杨女士的伤势,接着要白衣男子出示驾驶证。他却拿不出来,还说刚才不是自己开的车,说着就要离开。“当时他还对我动了手,打到我头上。”但葛迎胜还是将其拦住送往队里。

  司机:再三否认自己开车

  被带到一队的白衣男子自称姓虞,他不停用头撞门,哭着说刚才的确不是他开的车,他是冤枉的。受害者杨女士肯定地告诉民警就是虞某开的车。

  停在交巡警一大队院内的肇事宝马车后座上,还躺着一名中年男子。从事发到队里,已经两个小时了,可满身酒气的他还在呼呼大睡。

  虞某承认自己喝了酒,还说刚才开车的司机苏某事发后,因害怕离开现场,一会儿让他过来解释。虞某情绪有些激动,但不承认自己打过民警。

  下午4时30分,一中年男子来到一大队事故中队门口。“我的司机来了,当时就是他开的车。”但当记者询问来人当时是否开车时,这名中年男子却说:“我不知道。”见记者要离开,虞某拉着民警小声说:“给我留点儿面子嘛!”

  目前,交巡警一大队已经对虞某进行过酒精检测,等检测结果出来后,一旦能证明虞某醉酒驾驶,警方将依法对其处罚。

  (记者李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