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东来东往与超女不解之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33 内蒙古晨报
东来东往与超女不解之缘(组图)

东来东往现场献唱 晨报记者 海波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东来东往与超女不解之缘(组图)

本报副社长宋和平现场点评 晨报记者 海波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海波)曾经以一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东来东往10月21日作客内蒙古,参加内蒙古电视台《新人快快红》和“新人快快红东来东往歌友会”的录制。录制间隙,记者采访了东来东往。

  ★可能与“超女”合作拍片

  东来东往《回到我身边》MV的女主角是第一届“超级女声”总冠军安又琪。最近,网上又有传言东来东往《接招》将要拍MV,女主角为今年“超女”全国总决赛止步五强的厉娜,就此事东来东往回答说,以前有过和厉娜拍MV的想法,因为她的风格与《接招》很符合。但是目前公司另有打算,让谁当MV的女主角还没有定。另外,东来东往还将在11月份接拍一部偶像剧,他演男一号,女一号有可能是一位“超女”。

  新专辑同名歌曲改变风格 这次来到内蒙古,东来东往带来了加盟新东家美力音乐后的首张唱片《接招》。其中专辑同名歌曲《接招》东来东往一改之前的伤感风格,在强劲的节奏中为歌迷们带来了嘻哈说唱风格的音乐。对于这张唱片,公司及东东本人都十分重视,特地从马来西亚邀请到曾担任刘德华等知名歌手制作人的音乐人Wesley Tan监制整张唱片。

  ★本报副社长做嘉宾

  东来东往作为嘉宾参加了21日下午的《新人快快红》的录制。本报副社长宋和平作为媒体评审团的成员也参加了本场的录制。媒体评审团是节目改编后的《新人快快红》新增加的环节,参赛选手命运决定在他们的手中。三位参赛选手高洋、杜鹃、白源璞在第一环节的比赛完后,由媒体评审团选定了高洋作为待定选手与白源璞进行PK,由于高洋稍逊一筹被媒体评审团淘汰。在最后的PK中杜鹃和白源璞使出浑身解数争夺晋级的一个席位,杜鹃的歌声让人陶醉,白源璞载歌载舞更让人难忘。最后在5位媒体评审团成员紧急磋商后以3:2的投票表决将杜鹃淘汰。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