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该不该禁止给大学生发放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7:08   央视《我的今日之最》

  美国国会参议院以90:5高票通过了信用卡改革法案,该法案内容之一就是限制发卡机构向青少年和大学生推销信用卡。专家认为,中国也有必要警惕大学生信用卡透支的破坏性。近年来,各家银行对大学生发放信用卡有泛滥之势,节目将从大学生“卡奴”现象,诚信教育,年轻人理财等方面展开互动讨论,呼吁年轻人消费量力而行。

  网络征集:

  1、你认为未成年人和大学生适合使用信用卡吗?该不该禁止给大学生发放信用卡?

  2、你认为现在银行发行信用卡有哪些问题?

  3、青少年是否需要学习一些理财知识?

  >>>>>>>>>>>>>>>>>>>>>>>>>>>>>>>>>>>>>>>[点击此处留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 信用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