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3日05:1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非法拘禁折磨偷车者 车主等4人获刑)

  去年8月7日晚,威远男子陈明潜入自贡城区砸车行窃时被车主逮个正着。然而,车主林成及其朋友等4人并没有将陈明 移交公安机关,而是对其实施了殴打、滴蜡、强迫吸毒,甚至脱光衣服裤子喂蚊子等折磨,还索赔车辆损失费2万元。不堪折磨,陈明借办银行卡的机会向银行柜员 求助报警,最终才得以脱身。

  今年1月22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经当地法院开庭审理,林成等4人因犯非法拘禁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至有期徒刑两年的刑罚,并对林成处以罚金8000元。偷车者陈明已另案处理。(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苏未然 SN226

相关阅读

美国副总统竟要卖房救儿?

拜登的长子博·拜登去年刚去世。老拜登说,在儿子接受癌症治疗期间,一天在和奥巴马吃午饭时,他告诉总统,儿子因为生病一旦从特拉华州总检察长的位置退下来,就可能没了工资来源,为给儿子治病,他正考虑卖房筹钱。

中国崛起要从悲剧中吸取营养

当我们民族憧憬于未来,追求大国崛起的时候,需要弄清其本质,假如走“铁血道路”,可以认定为“版图大、财富广、说话别人都要听”,假如走文明的道路,则要看文明创造力和文明引导能力。这就涉及到文明的基因和动力之源是什么?

为什么说形式主义是剂特效药

反了这么多年的“形式主义”,一直未能根治,反倒是“形式主义”推陈出新、层出不穷,越反越多、愈演愈烈。套用经济学的高大上理论,需求决定供给,有需求必然有供给;成龙大哥也说,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

如果爱国热情是经济的晴雨表

最近据说有2000万中国热血青年翻墙跑到美国的服务器上表达爱国热情——许多人对此发出了嘲笑:为了打击敌人,首先要突破自己的防线。我觉得他们不应该被嘲笑,如果不是美国这么不让人放心,我们哪里需要花钱筑墙啊,如果不是美国那么坏,2000万青年可以创造多少GDP啊。

  • 韩美林:不知3D版猴年春晚吉祥物(图)
  • PM2.5浓度降5%今年从哪里着手
  • 慈禧喜欢的小德张为何要自宫当太监?
  • 朱大可:在文革中经历的那些稀奇事
  • 比《太子妃》更污却没被下架的雷剧
  • 你长这么美为什么嫁不了有钱人?
  • 带你看德国人是怎么烤乳猪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