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3日14:21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分享

  原标题:惊人一幕!广州男子从高楼坠亡 身旁数十万现金洒落一地

现场图现场图

  12 月2 日早上,广州泽德花苑的居民突然听到砰一声,明显有物体坠楼。跑到外面一看,竟然发现了一名坠楼男子。更奇怪的是,他的身旁散落了一地现金,全部是100元,加起来近几十万元。究竟发生什么事?

楼道楼道

  街坊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在楼梯间的石围栏以及楼梯上都散落了不少红色的纸张。照片放大清晰可见,全部是红色的 100 元人民币。

  而在楼层一楼的位置,这些 100 元更加铺到满地都是。记者今天来到了事发的广州市白云区泽德花苑内,不少街坊表示,有人一大早在楼道内撒钱。

事发小区事发小区

  直接就踩着这些钱,难道不上班?它满地都是楼梯都是,踩着就照走了,成年人都吓到怕。

  而让人惋惜的是,在这些现金旁边还有一名坠楼的中年男子,他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被人用报纸覆盖。

事发地事发地

  不少街坊表示,事发在清晨时分,当时大家都听到了一声闷响。

  泽德花苑清洁工:掉人下来是 7 点 25 左右。

  泽德花苑街坊好姨:我听到旁边阿姨说,吓死人了。我就开门问什么事。她就告诉我跳了个人,还撒了好多钱,还飘了两张进来,我现在把它扔出去。

  记者袁方: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泽德花苑 42 号楼的天井位置。目前警方已经是拉起了蓝色的警戒线。据附近的街坊所讲,那名男子是在八楼的位置坠楼的,目前地面上留有很多张 100 元的人民币。

  街坊表示,事发后有小区保安到楼道内,把散落一地的现金整理成三大袋,堆放在现场附近,除了保安没有人去碰这些钱。据了解,事发的 42 号楼中,一个楼层住有八户住户。当地警方随后封锁了大楼的出入口。由于街坊们甚少交流,至于男子是哪户人,实在不太清楚。不过事发时,楼道内一度传出争吵 声。

现场已拉起警戒线现场已拉起警戒线

  有街坊说,今日这件事比较复杂,因为大楼其中一户居民家中还有一名女性死者,但跟坠楼男子什么关系就不得而知。记者特此向白云警方求证,警方证实除了坠楼男子还有另一名死者,详细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后再公布。

  来源:广东台今日关注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特朗普告诉你:网红是怎样练成的
  • 狄奥多拉:公元六世纪的女权主义者
  • 张爱玲:连《诗经》都会是服她的
  • 碾压宫崎骏,《你的名字》为何这么火
  • 怀孕期间,老公勾搭女人染上脏病
  • 这样才是澳门旅游的正确打开方式(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