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6日21:18 新闻晨报

分享

  原标题:婚后发现老公爱穿异性装,想离婚能行吗?

  通过相亲交友活动认识的李先生和王女士,相知相识,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可婚后,王女士偶然发现李先生喜欢穿戴女性的衣物,从而引发双方矛盾。

  王女士遂诉至法院,要求与李先生离婚。

  近日,虹口法院审理此案,认定夫妻双方虽在感情上存在一定问题,但不足以达到感情破裂的程度,通过后期的修复,可以弥合两人的嫌隙。据此,法院判决不予离婚。

  婚后发现老公的“另类爱好”

  2008年,两人通过“鹊桥会”认识后,在平时相互接触过程中,二人互生情愫,不久便确定恋爱关系。经过近四年的恋爱,双方于2012年中旬登记结婚,结婚两年后生育一子。

  双方婚后初期感情尚可,但在2013年上半年王女士偶然间发现先生经常穿戴女性的衣物,并将内心的感受实名公布于社交网络。

  王女士无法忍受丈夫的“另类爱好”,遂向李先生提出离婚;而李先生则认为二人感情基础尚未破裂,拒绝离婚。

  王女士遂起诉至法院,要求法院判决与李先生离婚,一并处理共同财产分割、儿子抚养问题。

  孩子年幼,法院判决不予离婚

  法院受理案件后,即对李先生和王女士的感情状况进行调查。

  经过对王女士提供的相关录音材料和短信、微信记录,李先生提供的照片、情况说明、孩子成长记录册等证据进行审查。

  认为李先生在日常生活中确实有异性装扮的爱好,但这一另类爱好并未给夫妻生活造成严重困扰,也不足以导致夫妻感情破裂;双方当事人之间存在一定的问题,尤其是在孩子的抚养问题上矛盾较为突出,但双方都很关注孩子的成长。

  健全的家庭对未成年子女的健康成长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法院考虑到当事人之子尚年幼,需要父母亲共同的爱陪伴其成长,因此判决不予离婚。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成都医生“晒万元羽绒服”该不该喷?
  • 谣言得天下:李世民为何不杀武则天
  • 《诗经》是如何来写古人坐怀不乱的?
  • 张艺谋用了三年之间来打造这部电影
  • 婚外情结果发现她和我朋友在一起了
  • 这里为啥是明星们的婚礼首选地(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