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空挑战第一人坠楼 警方:死者系11月8日坠亡

国内高空挑战第一人坠楼 警方:死者系11月8日坠亡
2017年12月08日 18:04 新浪综合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内#高空挑战第一人失手坠楼#  警方通报细节:死者系11月8日高坠身亡

  今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长沙天心公安分局了解到,死者吴咏宁具体死亡时间为11月8日下午,系从顶楼附属物坠到顶楼楼顶导致死亡。据警方通报,2017年11月9日6时50分,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大楼楼顶发现一名男子死亡。天心公安分局迅速派警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综合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调阅监控和法医检验等情况,死者吴某某(男,26岁,湖南宁乡人)死亡时间在11月8日下午,死亡原因系高坠身亡,排除他杀。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吴咏宁此前曾在陌陌等多个直播平台发布高空挑战视频,粉丝众多。(北青报记者 孔令晗 熊颖琪)

  相关新闻

  国内高空挑战第一人被曝失手坠楼 其女友证实死亡

责任编辑:桂强

坠亡第一人死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