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戴妃前管家否认拥有王宫性侵犯丑闻录音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3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英国王妃戴安娜前管家伯勒尔周一否认有关在王宫发生的一宗鸡奸案的录音带在他手中。另外 ,英女王可能下令对该案进行独立调查。

  王储查尔斯的一名男仆被指在89年鸡奸王宫前侍从史密斯,事件在法官最近聆讯伯勒尔被控盗窃戴妃财产案期间曝 光。迄今有关录音带尚未被发现,有人猜测可能落在伯勒尔手中。

  而伯勒尔周一在纽约接受电视访问时称,不知道那录音带现在在哪里,他说他最后一次看到他是在戴安娜去世后。

  另外,英女王可能下令就伯勒尔被控盗窃案遭撤销,以及查尔斯被指掩饰有关鸡奸案两事进行独立调查。调查将由司 法部成员或高层公务员主理,女王和查尔斯可能接受问话。调查将秘密进行,但结论会公布。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