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戴妃前管家获王室支持 扬言要控告戴安娜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6日01:16 天津青年报

  青报讯 据英国《镜报》报道,戴安娜前管家保罗在《镜报》上讲的故事已经接近尾声。王室一件件丑闻曝光,一次次被置于尴尬境地……这时候,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王室的态度了。

  祖孙三代支持保罗

  保罗在故事快讲到结尾时,又抛出了一枚重磅炸弹:他在《镜报》上披露这些王室秘闻的时候,在他背后有着王室成员的支持!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支持者中包括:女王、查尔斯以及戴安娜的两个儿子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

  补偿保罗小偷之嫌

  昨日,查尔斯的私人秘书迈克尔·皮特透露,保罗之所以敢于在报纸上明目张胆地披露王室秘闻,是因为有着王室在后面的全力支持。他说,女王和王储以及两位王子都认为保罗有权利在被冤枉偷东西之后说出事实来为自己辩护。

  女王非常善解人意

  皮特说:“女王是一个非常善解人意的人,她对保罗所说的没有一点责难,这一点我非常肯定。她认为保罗是一个很好的人并且赞成他的做法。查尔斯王储也认为保罗有权利说出事实的真相来保卫自己。”

  两位王子想见保罗

  至于威廉和哈里,他们则对保罗为他们的母亲所作的一切充满感激,简直等不及地要和这位他们称为“保罗叔叔”的人见面。皮特说,他们对“像保罗这样清白的人没有被冤枉进监狱”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两位王子将在下月和保罗见面。

  保罗闻后感激涕零

  这位王室重臣的这番表态很显然给了保罗莫大的鼓舞,同时也给了那些控告保罗并给他加上各种罪名的人一个巴掌。据悉,保罗在这相当于王室公开表态的消息传来后几乎就是感激涕零。他说,以前是女王给了他支持,让他有信心支撑到现在,现在两位王子的支持则更加让他觉得感动,因为他们是戴安娜最心爱的儿子。“我最想要的就是他们的信任,现在他们给我了。”

  曾为谎言心如刀绞

  “在现在所有的脏水都往我身上泼的时候,他们能出面讲这些话意味着莫大的勇气。我看着他们长大,对他们的感情是难以描述的。每当我想到他们有可能会相信那些谎言,我就心如刀绞。我多么希望他们知道,我从来就没有背叛过他们的母亲。”

  和王子讲深爱的人

  保罗说,每当他想到有一天能够再和两位王子坐到一起,讲讲他们都深爱的人——戴安娜,他就觉得像做梦一样。他最后一次见到他们还是在戴安娜的葬礼上。

  几乎可以预见他们的见面会是多么感人,保罗说:“我有太多的话要告诉他们,我最渴盼做的事情就是告诉他们我为了保护戴妃所做的事情以及我为什么这样做。他们还从来没有机会问我一些关于他们母亲的问题。”

  扬言控告戴妃娘家

  保罗计划将他保管的一些戴妃的物品还给两位王子,同时他要控告将他告上法庭的戴妃的娘家,他说他们才是趁火打劫的人。本报编译中心凌然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