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先驱导报专题 > 正文

国际先驱导报:俄罗斯轮盘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7:19 国际先驱导报

  美国《财富》双周刊12月1日(提前出版)

  俄罗斯首富现在身陷囹圄。普京这种大胆的举动会吓倒俄罗斯的投资者们吗?3年前,在瑞士旅游胜地达沃斯举行的由高层和权势人物参加的年会上,俄罗斯所谓的寡头政治家们齐聚一堂,度过他们最后的狂欢。他们曾经得意洋洋,并且全世界的精英也都向他们大献殷勤。这些寡头政治家听命于鲍里斯·叶利钦,并给他带来了一切。但是,叶利钦现在已经下
台,俄罗斯有了一位新总统,并且,没有人知道他究竟代表着什么。(王蒙/译)

  个人电脑时代已近黄昏?

  美国《新闻周刊》11月24日

  一些评论家宣布,电脑世界的辉煌时期已经结束。但是,芯片容量日益增大和连通性增强可能会引发新的变化。尼古拉斯·卡尔是一位自由撰稿人,他一直为《哈佛商业评论》笔耕不辍,该刊物并非滋生无政府主义者的温床,但是现在,卡尔发现自己被视为狂暴的异端分子,对整个经济支柱构成重大威胁。他犯了什么错?他写了一篇长达12页的关于信息技术在整个世界投资状况的文章。这篇文章为什么会激怒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信息人士呢?看看文章标题你也许就会明白:信息技术无关紧要。(赵丽娜/译)

  全球最慷慨的慈善家

  美国《商业周刊》12月1日(提前出版)

  世上唯一比积累巨额财富还要困难的事或许就是捐赠巨额财富了。至少在你看过今年上榜的大慈善家们是如何竭尽全力地捐赠以后,你就会得出以上结论了。凭借几十亿美元的捐款和巨额的个人资产,他们正在向世界上一些最棘手的社会问题发起攻击。在过去的一年中,非营利性组织一直深受政府大幅削减预算的打击,这些慈善家的捐赠帮助巩固了一张正在瓦解的安全网。新一代慈善家要求做到收效显著、高效率和透明,也就是要求把严谨务实的态度带到慈善事业中来。这些要求已经慢慢渗透到了非营利性组织的最底层。(冯雪/译)

  关于肯尼迪的七个谜

  法国《新观察家》周刊11月26日

  美国最年轻的总统肯尼迪的遇刺对几百万美国人而言,是“未来的一种难以估量的损失”。如今,肯尼迪离开人间已经40年了,关于他的神话一个个破灭。借助白宫的资料,历史学家们的最新工作描画出了肯尼迪作为领导人的一幅愈发矛盾的肖像。他来自一个“王室”家庭还是受到黑手党集团控制的傀儡?他父亲是亲纳粹的吗?他是穷人选出的总统还是靠黑手党贿选成功的?他是超人还是超级病人?是先知还是个赌徒?是模范父亲还是个花花公子?他遇刺是一人所为还是个阴谋?文章对这些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林晓轩/译)

  声明:《国际先驱导报》授权新浪网独家报道

  相关专题:国际先驱导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全新服装服饰市场再掀抢铺狂潮
注册任你邮20 赠上网卡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