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资料:2004美国大选候选人--约翰-克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02 扬子晚报

  美国民主党惟一的女性总统候选人卡罗尔·莫斯利·布劳恩15日退出竞选后,民主党剩下了8名候选人。最终谁能在竞争中胜出,同共和党的布什一决胜负?根据最近公布的全国民意调查结果,位居前三位的分别是迪安(支持率为24%)、克拉克(20%)和克里(11%)

  约翰·克里,59岁,是来自马萨诸塞州的一名联邦参议员,曾参加过越南战争,批评布什出兵伊拉克。他曾经在争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竞选中领先,但后来被迪安超过 。克里将自己打扮成约翰·肯尼迪总统的继承者。最近他贷款资助他的竞选活动,并且双管齐下,批评布什和迪安,但仍未取得明显效果。(南方网)

  美国一些报纸近日大爆民主党热门总统候选人克里的私生活,称他经常泡吧、约会女星,在沉迷女色方面不亚于前总统克林顿,即使与现任妻子结婚之后,也曾被人发现他趁妻子外出期间,与金发模特儿深宵独处。

  《国民问询报》引述一名追随克里多年的知情人士的话说,克里与克林顿一样沉迷女色,曾经约会过多名好莱坞女星。爆料者称,克里非常自大,首次邀请一名女星回家,便播放自己在越南服兵役时拍下的录影带,之后这名女星再没有答应过他的邀约。

  此外,这些报纸还称,克里1988年离婚后经常与一群公子哥儿在波士顿和华盛顿的酒吧猎艳。即使在再婚之后,他亦与模特儿传出绯闻。有人曾于1998年9月,目睹一名22岁的金发模特儿深夜出入克里的寓所,当时克里的妻子身在外地。事后,该名模特儿解释,她当晚只不过是去递交履历表,但由于她出现的时间极不寻常,当时在国会引起不少闲话。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