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否认允许美军在本国领土上捉拿本-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6: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军方3月1日断然否认了有关巴基斯坦已与美国达成协议,允许美军进入巴基斯坦领土捉拿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报道。

  据最近一期的美国《纽约客》杂志引用一位前情报高官的话说,巴基斯坦政府将允许美国在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一个部族地区部署数千名士兵,追踪基地头目本·拉登,作为交换条件,美国不逼迫穆沙拉夫处置泄漏核机密的巴“核弹之父”卡迪尔·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肖克特·苏丹断然否认了这则消息,“根本不存在这样的交易,我们不会拿国家主权讨价还价”。

  有记者问到巴基斯坦对美国计划将一支参与逮捕萨达姆行动的特种部队派往阿富汗搜寻本·拉登的看法时,苏丹拒绝对此,“如果美国准备将一支特种部队从伊拉克调到阿富汗,我无权对此,但不会是派到巴基斯坦领土上来。”

  9·11袭击以后,巴基斯坦成为美国反恐战争的主要盟友,但巴一直强调,决不会允许外国军队在其领土上打击恐怖分子。(孙晓慧)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