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朝鲜谴责韩国违反人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2:43 青年参考

  朝鲜中央通讯社

  3月17日

  韩国判决旅德韩裔学者宋斗律15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朝鲜谴责韩国违反人权

  贾惠丽编译

  3月9日,汉城中央地方检察院公安部判处旅德社会学家宋斗律15年有期徒刑。宋去年回国,韩国权威部门随即对 其进行拘留调查。之后,要求实施严厉惩罚。这一事件激起了韩国民众的愤怒。

  判决与南北联合宣言相悖

  韩国检察院将宋斗律与朝鲜联系在一起,以违反《国家安全法》为名对外籍学者进行严厉惩罚,这是一种不可饶恕的 行为。这是在追求南北双方永久性的分裂和对抗,与南北联合宣言中国家统一精神相悖。

  宋斗律很久以前就移居国外,他放弃了对军事法西斯专政政权的幻想,一直为南朝鲜的民主化进程而奋斗。

  仅仅因为他怀着同族同胞之情而对朝鲜进行了几次访问,就认定他要受到惩罚,这是极其荒谬的。

  韩国是人权的坟墓

  这一事件清楚地证明了韩国是地地道道的人权的坟墓。在那里,那些对重新统一满怀期待的人们积极致力于南北双方 的合作、交流与共存;但他们得到的却是压制和惩罚。

  “大国家党”——这个民族的背叛者的组织——在对宋教授采取的上述法律行动上起了主导作用。他们控告宋教授违 反了《国家安全法》。该法令将朝鲜定义为“反国家组织”并呼吁惩治任何与朝鲜有联系的人。

  众所周知,包括大国家党主席崔秉烈(ChoePyongRyol)在内的反对统一的势力热衷于发表这一荒谬声 明,他们认为宋斗律违反了《国家安全法》应该受到惩罚,并认定宋是某些人的“追随者”。

  韩国权威部门应该宣布对宋斗律的判决无效,并立即将其释放。并且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对宋的惩罚直接违背了“6· 15”联合声明以及南北合作的主旨。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