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与记者共进晚餐 放幻灯拿自己和克里开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5:53 中国日报网站
布什与记者共进晚餐放幻灯拿自己和克里开涮
布什被自己逗乐了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3月24日出席“广播电视记者协会”60周年的纪念晚宴,席间他播放了一部名为“白宫选举年纪念册”的幻灯片,拿自己、他的下属官员和民主党竞选对手克里开起了大玩笑。

  据美联社报道,幻灯片中有一张照片是布什正在从家具下面往上看,好像在找什么东西。布什为这张照片配上的说明是:“那些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肯定藏在什么地方。”

  然后,出现的是副总统切尼张着双手、十指叉开的照片。切尼平时常常被布什拿来作为开玩笑的对象,这次也不例外。布什对与会的宾客说:“每次你问他(切尼)一个问题,他都回答说,‘让我们看看我的小朋友怎么说。’”

  接着,一张幻灯片中的布什以一种非常奇特的姿态站在他的国家安全顾问赖斯面前。布什解释说,他当时正试着向赖斯解释民主党候选人克里的外交政策。

  随后是一张布什在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上玩扑克牌的照片。布什说,他是在去往参加一个国际峰会的路上,正利用手中特制的扑克牌,来帮助自己记住那些将与他会晤的国家领导人的名字。

  幻灯片以一幅悲伤的场景结尾,照片上一群美国特种部队士兵在阿富汗埋下了一个世贸中心的碎片,纪念那些9·11事件中的遇难者。

  约有1500名客人出席了当天的晚宴。据悉,宾客在席间对在报道伊拉克战争期间遇难的全国广播公司记者大卫·布卢姆进行了悼念,布卢姆的妻子向人们讲述了丈夫对新闻事业的热情。(李新)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