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庆功宴克林顿卡特出席 民主党空前团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克里庆功宴克林顿卡特出席民主党空前团结(图)

克里摆庆功宴克林顿卡特等出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克里庆功宴克林顿卡特出席民主党空前团结(图)

克里和迪安握手言和


克里庆功宴克林顿卡特出席民主党空前团结(图)

克里在晚宴上发言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民主党人25日热烈欢迎克里成为他们新的领导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卡特、克里的竞选对手和前敌手都出席了克里的庆祝晚宴。竞选对手和前敌手们都表示,他们将把分歧放在一边,与克里团结合作以便在选举中击败布什总统。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奥利弗说:“我们现在有了一个民主党的标准旗手。”星期四的晚宴聚会被命名为“团结日”。前总统卡特、克林顿、200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戈 尔、除库西尼奇和布拉恩之外所有克里初选的竞争对手都参加了这一晚宴。晚会预计能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筹到1100多万的资金。

  克里星期四早些时候在与黑人社区报纸领导人会面时说:“我决心在这次选举中,在我们的竞选活动中,我们将用前所未有的方式来与人们取得联系。我们请求你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参加进来,我们需要在美国的历史上建立最伟大的基层运动。”

  克里已获得了他初选最强有力竞争者前佛蒙特州长迪安的支持。其它在初选与克里竞选的候选人如克拉克将军、前北加利福尼亚爱德华兹参议员都已向支持者发去电子邮件,请求他们向克里的竞选活动捐款。

  麦克奥利弗说,民主党目前有2500万美元的经费,而且没有债务。这次挑战共和党和其在职总统的准备工作比以前的任何一次都要好。他告诉全国报纸出版商联合会:“所有的工具都已就位,现在我们需要利用好这些工具以确保克里能当选美国总统。”

  但是与资金更为雄厚的共和党对手相比,克里和民主党仍处于劣势。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在本月初称它已拥有4500万美元的经费,而且还在不断在筹款。克里在三月初只有24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在那以后通过互联网筹集了近2千万美元的资金。但是布什总统在本月初就拥有1.1亿美元的经费,而且在最近几个星期里继续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

  支持民主党的组织准备花费数千万美元来支持克里和其它民主党候选人,这可能有助于填补差距。(固山)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里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