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明日领袖”训练营首招中国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39 青年参考

  今年暑假我们去多伦多大学充实自己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夏天的多伦多是最适合亲身体验加拿大文化的地方。加拿大最著名的多伦多大学“明日 领袖”国际训练营,自1989年正式开办以来,已经成功运作了15年,具有国际性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明日领袖”国际 训练营今年首次登陆中国,面向中学生设置富有特色的活动项目,给中国学生一个开拓视野、开发领袖潜能的绝好机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会。

  这次“明日领袖”训练营集英文培训、领袖能力开发与户外训练为一体,让营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激活自己的 潜能。

  这次训练营的活动项目包括:

  一、英文密集训练

  由经验丰富的ESL教师教授日常口语与场景对话、听力技巧与相近音分辨、词汇扩展与词汇记忆技巧、英文演讲与 演讲稿写作等专题课程,让学生在夏令营活动期间融会贯通、运用发挥。

  二、领袖才能训练工作坊

  由多伦多大学的青年领袖能力培养中心的资深老师,教授领袖才能和目标设定、领袖才能和沟通、领袖才能和动力、 领袖才能和个人魅力等专题课程,让营员在实践中开发自身的领导能力。

  三、野外生存技巧训练

  由富有野外生存经验的户外运动专家教授,并附有现场演示和具体实践,为在都市里长大的孩子提供难得的知识和体 验。

  四、水上运动项目

  由持有水上运动教练执照的教练教授独木舟或皮划艇运动、室内攀援、沙滩排球等水上运动,让营员们充分体验水上 运动的刺激与乐趣。

  五、观光游览

  训练营还将组织营员游览加拿大著名观光景点,其中包括多伦多中心岛、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天穹体育馆、皇后码头 、尼亚加拉大瀑布、加拿大派拉蒙过山车主题公园、安大略省皇家博物馆等。

  六、留学咨询服务

  有意赴加拿大留学的营员还将获得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招生负责人的面谈机会。

  主办方为所有营员提供安全舒适的饮食住宿环境,保证营员们在为期两周的训练营集体生活中享受一流的国际服务。

  一、住宿简介

  学生住宿于多伦多大学大学生别墅式公寓。每幢别墅含三个卧室,两个洗手间,一个客厅和一个厨房。每幢别墅可居 住6名学生。

  二、安全措施

  “明日领袖”训练营始终贯彻安全第一的宗旨。除了给学生配备专门英语教师外,还为每6位学生配一名随团辅导老 师,负责学生生活及旅游期间的安全。学生住宿期间,每幢别墅或度假木屋即配有一位辅导老师24小时监护学生,负责夜间 安全和处理突发性事件。专业司机和专业领队老师会全程陪伴夏令营活动。所有运动项目的场地均为私用场地,不受外界影响 。所有教练均为持有教练执照的资深教练。运动期间有专职医疗人员在场,负责处理突发事件。

  活动安排

  训练营时间:

  2004年7月中旬~7月底(两周)

  2004年8月上旬~8月中旬(两周)

  报名截止日期:2004年6月15日

  营员年龄:限制在12~18周岁

  训练营详细日程安排近期将通过“中青在线”在网上发布。(www.cyol.com)

  费用说明:

  青年参考优惠价:人民币25400元/人,

  其中包含:

  ◎签证费、食宿费用、培训费用、日程上所列的交通费、参观入场费、导游小费

  ◎往返机票费用(含机场建设费)人民币8000元/人(据实收取、多退少补)

  费用不含:行程外景点、自费项目及项目之外的个人费用。

  若个别学生因大使馆签证未通过无法参加训练营项目,扣除交纳使馆的签证费用及邮寄费,余款将全部退还给学生。

  报名及签证详情请留意近期《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www.cyol.com)及《青年参考》(www .qnck.net.cn)

  联系人:周晓玮

  咨询电话:(010)64032288—210,64014934

  传 真:(010)64032288—288

  邮 箱:jinjinzhou@vip.sina.com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