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以色列警察总长称正严阵以待动荡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21:58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4月15日电(记者刘洪明大军)以色列警察总长阿哈龙伊什克伊15日对新闻界说,受美国支持单边行动计划的表态影响,以色列安全局势将变得动荡紧张,以军警正加强警戒,严阵以待。

  阿哈龙伊什克伊说,巴勒斯坦各派别对美国总统布什支持以色列的讲话非常不满,肯定会加强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此外,以国内支持和反对单边行动计划的政治力量也将举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行各种游行示威活动,安全形势不容乐观。

  记者在耶路撒冷街头看到,在一些敏感地带都已部署了大量全副武装的军队和警察;一些路口更架设起临时路障,身着防弹衣的军警命令司机停车出示证件;在一些公共汽车站点,均可见到抽查乘客行李的便衣保安人员。

  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多个地方,以色列军队15日都同巴勒斯坦激进武装激烈交火。以色列出动了坦克、装甲车、武装直升机和导弹。冲突目前还在继续,巴以双方都有人员伤亡。

  对于布什14日完全倾向于以色列的表态,巴勒斯坦各界表示非常失望。巴激进组织杰哈德表示,这是在向巴勒斯坦人民宣战。哈马斯则宣称,布什讲话表明“抵抗是唯一出路”。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也说:“以色列的罪行将遭到更强烈的抵抗,直到他们和定居者被赶出巴勒斯坦土地。”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