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女作家新作被抢购 曝光布什家三代丑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7:52 东方网-文汇报
女作家新作被抢购曝光布什家三代丑闻(图)

《家族:布什王朝的真实故事》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华盛顿9月16日电 颇有争议的名人传记女作家凯蒂·凯莉以美国现任总统小布什在其父亲老布什在任时,曾在戴维营度假地吸食可卡因等花边故事做为题材的新书一上市立刻引起抢购热潮。

  新书《家族:布什王朝的真实故事》14日正式在全美各地上市。这本书首次印刷72万册,出版商还特意为它设立了一个网站,足见对其畅销前景的信心。

  这本733页的书从曾当过参议员的小布什的祖父普里斯克特·布什的早年生活写起,一直写到布什发动伊拉克战争。书中充斥着布什家族成员婚姻不幸、同胞间相互忌妒、吸毒、酗酒以及对权力和金钱无休止的追逐。一句话,布什家族在书中成了不折不扣的“黑手党”。白宫方面指责此书“无中生有”,其有意影响11月的总统大选。白宫发言人布坎表示,“这位爱写流言蜚语的作家所提出的指控是错误的,其内容之低劣连八卦小报都应该不会登。”

  该书称小布什祖父普里斯克特·布什喜欢“饮酒作乐”,小布什父亲老布什曾与一位长期任职的女助理有染,书中还引述消息来源称第一夫人劳拉在上世纪60年代大学时期曾吸食大麻。小布什母亲芭芭拉在凯莉的笔下则是一个“在祖母外表的隐藏下,戴着珍珠项链的行凶抢劫者。”不过此书最吸引读者的还要算是披露小布什曾在父亲担任总统时期,与一位兄弟在戴维营度假地吸食可卡因。凯莉未在书中透露小布什吸食可卡因的消息来源究竟是谁,但她曾表示此事已获得小布什弟弟、尼尔·布什的前妻莎朗·布什的证实。莎朗·布什已经公开否认向凯莉提供过任何布什吸毒的情况。书中还以相当大的篇幅介绍小布什越战时期的服役记录,称布什借特权逃避上战场是事实。

  现年62岁的凯蒂曾为好莱坞影星伊丽莎白·泰勒、歌星弗兰克·西纳特拉、前美国第一夫人南希·里根、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以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等写过传记。凯莉的传记专写吸引读者眼球的名人轶事、情史,以下笔阴毒不留情而闻名。驻华盛顿记者贾泽驰报道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