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民权组织称大选结果可能将延期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日电 参与美国选举监督工作的美国民权组织1日说,与2000年的美国总统选举类似,今年的选举结果也可能将因法律问题而延期公布,而且延期的时间可能会更长。

  参与美国选举监督工作的“美国道路支持者”基金会主席拉尔夫·尼斯说:“如果选举出现布什与克里基本打成平手的局面,我认为我们不可能在数周或更长时间内知道下届
总统是谁。”

  “民法律师委员会”主席芭芭拉·安瓦恩说:“我们认为,我们在很多州都会遇到问题,佛罗里达州显然是问题的中心。我同时也很担心俄亥俄州……我相信,星期三早晨将出现有关总统选举选票的巨大争论。”

  安瓦恩说,“民法律师委员会”已经接到大量有关选举问题的热线电话,其中来自佛州的就有7000多个,“多数来自抱怨投票权受到侵犯的选民”。

  安瓦恩说:“我们调查了所有这些所说的事件,非常不幸,其中很多都能够得到证实。由于没有及时为选民提供缺席选票,超过10万张的选票将会丢失。”

  安瓦恩表示,佛州2000年的选票问题使当年的总统选举结果公布推迟了5个星期,而今年佛州出现的问题选票数量可能会比2000年的还要多。(完)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