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大选精彩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3: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布什

  “我很自信我们会赢。终点线已经在视线之内,我只想让你相信,我有冲过那条线的能量、乐观和热情。”

  克里

  “这是个选择,这是为美国尽责任的时候。这时候,全世界都在看着你将如何行事。我们国家的所有希望和梦想今天都在观察范围内。”

  切尼

  “本·拉丹录像带公开后,克里竞选团队立刻展开民意测验,想知道这会产生什么影响。他把一根手指竖起来,看政治风往哪个方向吹。”

  爱德华兹

  “迪克·切尼疯狂地攫取权力,他除了读攻击克里的稿子之外什么也不干。除了毫无意义的花言巧语和空洞的许诺外,他为保护我们的军队做了些什么?”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03日 第五版)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