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第一夫人劳拉订下新目标:集中精力帮问题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总统选举中,极有人缘的“第一夫人”劳拉·布什成了丈夫竞选的秘密武器,也让人们认识到这位贤妻良母“上得厅堂”的另一面。如今,丈夫已经获得连任,作为“第一夫人”劳拉也有了第二任期的新目标。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这位“第一夫人”婉转地提到了自己的一些长远计划。据劳拉的助手说,她目前很关心不良少年的吸毒和酗酒问题。在她的第二任期,她希望将主要精力
集中到帮助问题少年摆脱坏习惯,并教会他们生存的技能。

  据说,劳拉一位在达拉斯的朋友向她提起过一个计划,内容是让问题少年训练流浪狗,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对他们进行教育。

  在过去4年中,美国人对劳拉已经有了很多了解,也渐渐喜欢上了她。一份调查显示,劳拉在民众中的支持率居然高达74%,远远超过她的丈夫布什。人们眼中的劳拉,有传统的一面,比如安于相夫教子、打理家务等。劳拉酷爱干净,以至布什常常开玩笑说,如果她被困在一个孤岛上,她也会要一个吸尘器(将周围的环境弄干净)。

  随着时间推移,人们发现,劳拉决不只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共和党的民意测评专家曾说:“劳拉让布什变得稳重。她在人们眼中是一个具有宁静说服力的人,就像是一只戴着天鹅绒手套的拳头。”·陈宇·(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