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代人物周报专题 > 正文

艾美:后起之秀匠心独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55 时代人物周报

  本报记者 阳一波

  与其他瑞士经典名表的悠久历史相比,诞生于1975年的艾美表无疑是后起之秀。瑞士一份权威钟表特刊曾在年度 钟表评选大赛中把艾美表评为十大腕表之首。2004年6月1日,网球男单组别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罗杰·费德勒了艾美 表正式代言人,他们看中的正是费德勒的青春活力。

  艾美表仍然坚持腕表的组件,由技艺高超的钟表师先以人工制作,再辅以电脑机械处理,创造了引以为傲的“御宝之 作”——匠心、月神和流金等经典系列。而艾美表之首推,莫过于工艺精湛的匠心系列。

  选择罗杰·费德勒的阳刚和时尚,同时艾美表并不忽视女性顾客。最新推出的50钻版本女装大视窗腕表,其妩媚无 法抵挡:蓝宝石水晶表底、人艺修饰及装嵌的自动机芯、配有蓝钢螺栓及洋溢美学艺术的镂空摆陀,于透明表壳下展现无余。

  而透明的表背设计,则让玩家无时无刻都能欣赏机械钟表构造。“心脏”部位采用手工装饰机械机芯,搭配蓝钢螺丝 、日内瓦饰纹、圆周纹理,对钟表界影响深远。

  精确计时是任何一种计时器的生命,艾美表也不例外。艾美2004年推出的Venus计时表,以一具刻有精美扭 索饰图案的表壳配上深具历史价值的175机芯,极受收藏家追捧。所有的零件由制表匠手工打磨,确保能够达到恰到好处的 形状和精准的性能。扭索饰表面采用纯银制造,配有蓝钢指针,表底亦采用蓝宝石水晶,创造全方位的观赏乐趣。此款表仅仅 生产250枚,非常珍贵。

  相关专题:时代人物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