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德里爆炸改变西班牙政局专题 > 正文

马德里3-11爆炸案嫌疑主犯被引渡到西班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6:5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2月7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马德里“3·11”爆炸案嫌疑主犯鲁巴伊·乌萨马·赛义德·艾哈迈德7日晚在警方的看押下乘西班牙航空公司班机从意大利米兰飞抵马德里国际机场,以接受西班牙警方的调查。

  西班牙警方说,戴着手铐的艾哈迈德在四名警察的看押下走下飞机后立即被押送到一个秘密地点。

  西班牙警方说,艾哈迈德是“3·11”爆炸事件的主要策划者之一。今年6月7日,艾哈迈德在意大利被逮捕。本月1日,意大利最高法院同意将艾哈迈德引渡到西班牙接受调查。3日,西班牙政府正式向意大利政府提出暂时引渡6个月的要求。

  今年3月11日,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发生旅客列车连环爆炸事件,造成191人死亡,1500多人受伤。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宣布对这一事件负责。

  相关专题:马德里爆炸改变西班牙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