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伊拉克大选专题 > 正文

布莱尔称伊拉克实现民主是对恐怖主义的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5:3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30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首相布莱尔30日就伊拉克大选发表声明称,一个民主的伊拉克不但是伊拉克的巨大进步,也是对试图在世界范围内从事破坏行动的国际恐怖主义势力的有力打击。

  布莱尔称,伊拉克大选只是一个开始,前面还有许多困难,但是看到伊拉克人决心行使选举的权利是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情。

  布莱尔表示,美英将与随后产生的伊拉克新政府共同寻找一条前进的道路,帮助伊拉克实现民主,帮助伊拉克部队拥有维护安全的能力,确保国际社会提供给伊拉克的重建款项能够真正用于提高伊拉克人民的生活水平。

  布莱尔当天还对驻伊英军在伊拉克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确认当天在巴格达西北部的英空军运输机坠机事件已经造成一些英军士兵死亡。

  相关专题:关注伊拉克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