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称美国大选前拉登录像带帮助布什赢得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参议员1月30日称,“911事件”是美国竞选总统成败的决定性因素。在大选日之前播出的拉登录像带终结了他赢得大选胜利的任何希望。

  克里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称,他和他的竞选班子犯了“一些错误”,特别是他对其它越战老兵对他越战服役纪录的攻击的反应过于迟缓。

  不过,克里说,总的来看,他在战争期间挑战一位在职总统的竞选活动表现很出色。他已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布什总统获胜的程度,并限制了布什第二任期所能获得的民众授权度。

  克里说,在去年11月2日大选日之前的那个周末播出的本拉登录像带进一步巩固了布什总统所拥有的优势。他说:“我认为911事件是这场选战中的决定性因素。在拉登录像带播出之前,我们的民意支持率还在上升。录像带播出的当天,我们的民意支持率就没有再增加。民意支持率于星期一开始下降。”

  克里还驳斥了有关民主党人对他竞选资金帐户仍有1500万美元未用于竞选活动的批评。当主持人问他在俄亥俄州多花一些钱是否会取得不一样的选举结果时,他说:“他们没有提出需要资金的请求。人们认为他们已经有了他们需要的东西。”

  克里说:“我对我的竞选活动感到骄傲,数百万新选民加入了选举进程。我赢得了年轻人的选票,赢得了独立人士的选票,赢得了温和派人士的选票。”(固山)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