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总统布什访问欧洲专题 > 正文

赖斯访欧衣着光鲜性感 外套极似黑客帝国装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11 上海青年报
赖斯访欧衣着光鲜性感外套极似黑客帝国装束

赖斯访德时的着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当地时间2月23日,赖斯身穿短裙、长靴、大衣视察美国驻德部队,引来官兵和家属的注目。

  本报讯 陪同布什在欧洲访问的美国新任国务卿赖斯,这次既没有穿配以宽松裙子的淡雅礼服,也没有穿配以豪华胸针的短款上衣,却穿了性感的短裙、长靴和金光灿灿的大衣,不仅体现了政坛女强人的风采,也体现了女性的一面。

  当地时间23日,赖斯身穿一袭黑色套装飞抵德国,她下身穿了件刚刚盖过膝盖的黑短裙,上身披了件黑外套。黑外套一直垂到小腿中部,外套的前领往下是7枚金制纽扣。

  这件大衣让人想起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制服或《黑客帝国》中“拯救人类”的装束。而当赖斯走上前去问候驻德美军时,外套随风向两侧翻开,露出里面的一双高筒靴,靴跟又高又细,非常性感。

  毫无疑问,赖斯的黑外套和高跟靴让人想起性感和权力。她那身黑套装显现出不可否认的权威,散发着她不达目的势不罢休的态度。而高跟鞋和短裙又将她的身姿衬托的尤为迷人。(杨孝文、任秋凌)

  相关专题:美国总统布什访问欧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