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查尔斯被传奉子成婚 闪电结婚惹人怀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44 环球时报
查尔斯被传奉子成婚闪电结婚惹人怀疑(图)

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真是“好事多磨”。(美联社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在今年4月8日迎娶老情人卡米拉的消息公布之后,有关这场婚礼的“后续报道”就接连不断,继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禁止两人婚前同居、哈里王子拒绝当伴郎的新闻后,这两天民间又流传着两人奉子成婚的版本。

  传言是在网络上传播开来的。2月22日,一名61岁的苏塞克斯郡黑斯廷斯市退休保姆玛丽古德·科尔曼说,她觉得,两个人交往了34年,现在这么仓促地宣布要在6周内

  结婚,是因为卡米拉已经怀孕。玛丽古德说:“他们决定闪电结婚,这让女王对他们很不满。同时,在宣布结婚后,我注意到卡米拉用手捂着已经微微隆起的腹部。”

  实际上,早在去年六七月间就有关于卡米拉怀孕、查尔斯迫于压力打算结婚的报道,后来被证实,那不过是卡米拉偶然长了几斤体重而已。这次新一轮“怀孕”传言还没有官方消息证实,但现年57岁的卡米拉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仍然在理论上存在怀孕的可能。

  家住爱丁堡的一位44岁的妇女说:“这一切来得太突然。我很怀疑他们的动机,特别是这个时候,人们已经对查尔斯的收入以及他花在卡米拉身上的钱议论纷纷了。”

  女王本人也在23日通过她的发言人宣布,自己不会出席查尔斯的婚礼,因为根据她的理解,儿子“希望将婚事办得低调一些”,但女王会参加婚礼之后在教堂举行的祝福祷告。外界的猜测是,对于都是“再婚”的儿子和新儿媳妇,固执的女王要坚守英国

  皇室的规矩,决不妥协。根据英国《镜报》的一项独家调查,英国本土公民有八成反对查尔斯和卡米拉结婚,甚至有九成的人认为,如果查尔斯坚持与卡米拉结婚,他就不配继承英国王位。大约有73%的被调查者认为即便两人成婚,卡米拉也没有资格以皇室成员自居。这项调查结果对查尔斯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他一直将最后的希望寄托于公众对卡米拉的认可上。

  一位现年65岁的男性退休金领取者表示:“不管他们的婚礼会不会用纳税人的钱,我都反对。卡米拉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替代戴安娜成为查尔斯婚姻生活的补丁。”一位52岁的公职人员表示:“只要查尔斯宣誓放弃王位继承权,他和谁结婚,随他去!”

  不过,查尔斯住所附近一家教堂的神职人员对即将举行的婚礼十分乐观。他们说,很高兴看到这两口子能够走到一起,只有两人感到生活幸福,这才是最重要的。本报特约记者 艾宇欣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