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苦命鸳鸯长跑35年幸福冲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查尔斯卡米拉今日“低调”举行大婚,800多位知名人士将出席赐福仪式

  作者:闻心芳

  新郎:查尔斯·菲利浦·阿瑟·乔治

  生日:1948年11月14日

  星座:天蝎座

  户籍:伦敦温莎基梅登黑德地区

  婚否:离异丧偶

  家庭:父亲———爱丁堡公爵菲利浦亲王;母亲———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两个儿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

  外貌:个头不高,有点秃顶,看上去有点老派,总是显得很诚恳,礼貌客气。

  性格:英国《太阳报》曾形容他是“一个脆弱、忧郁、傲慢的小男人,而且智商不高”。

  职业:康沃尔公爵、卡里克伯爵、伦弗鲁男爵、苏格兰诸岛和大斯图尔德勋爵、切斯特伯爵、威尔士亲王

  婚史:1981年7月29日查尔斯与斯潘塞伯爵的女儿戴安娜·弗朗西斯·斯潘塞结婚;1996年8月28日,双方正式离婚。

  财产:2004年入账1190万英镑,一栋价值500万英镑的乡间别墅,一座伦敦市中心的豪华王宫和N座遍及英伦诸岛的度假小房子。
苦命鸳鸯长跑35年幸福冲线(组图)
  新娘:卡米拉·帕克·鲍尔斯

  生日:1947年7月17日

  星座:巨蟹座

  户籍:不详

  婚否:离异前夫健在

  家庭:父亲———山德少校,曾是女王的贴身保镖;母亲———罗莎琳德·尚德;儿子汤姆·帕克·鲍尔斯和女儿劳拉·帕克·鲍尔斯。外貌:30年不改的蓬松发型,下巴有些夸张,身材略微发胖。

  性格:叛逆、大胆、率直、朴实、热情、幽默、无畏,按自己的方式生活,绝对的自信。

  职业:查尔斯全职情人

  婚史:1973年,卡米拉在白金汉宫的禁卫军礼拜堂和骑兵军官安德鲁·帕克·鲍尔斯结婚。1995年,卡米拉和查尔斯的恋情曝光之后,其丈夫安德鲁与卡米拉正式离婚。

  财产:具体数目不详
苦命鸳鸯长跑35年幸福冲线(组图)
(晓健/编制)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