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及发生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埃及逮捕一名沙姆沙伊赫爆炸案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8月19日电(记者辛俭强 明金维)据埃及安全人士19日透露,埃及安全部队18日又逮捕了一名协助策划7月23日沙姆沙伊赫系列爆炸案的嫌疑人。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人士说,该嫌疑人名叫哈桑·阿里希,现年25岁。安全部队18日晚在西奈半岛北部靠近阿里什附近的山区开展搜捕行动时将其捕获。安全人士说,阿里希偷了别人的一套身份证件,企图掩盖自己的身份。

  埃及安全部队在上周已经逮捕了3名与爆炸案有关的嫌疑人。目前,埃及安全部队在西奈半岛山区进行的大规模搜捕行动仍在继续。

  7月23日,在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连续发生3起爆炸事件。根据埃及官方公布的数字,爆炸至少造成64人死亡,124人受伤。其中至少有15名外国人死于爆炸事件。

  爆炸事件发生后,已经有3个组织通过互联网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其中有两个组织自称与“基地”组织有关,但这些声明至今仍无法得到证实。

  相关专题:埃及发生连环爆炸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