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法国总理一家都是帅哥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11 世界新闻报

  父亲有贵族气质 母亲像著名影星

  女儿散发野性美 儿子迷倒一大片

  《世界新闻报》驻法国特约记者 雷君杰

  9月13日,全球知名时尚杂志《ELLE》(《她》)刊登了法国总理德维尔潘19岁的女儿玛丽的一组时装图片,这组图片共分为“实习女商人”、“女演员”、“明星人物”三个系列。

  德维尔潘和妻子玛丽-洛尔有3个孩子,他们都继承了父母漂亮的外形和优雅的气质。多年来,德维尔潘一家都非常低调,记者查遍了因特网和相关法国媒体,也找不到太多关于这个家庭的花边新闻。但记者身边的法国人都认为:法国总理一家都是帅哥美女!

  父亲德维尔潘

  有贵族气质和诗人才情

  身高1米90、有着银灰色的头发和钢铁般的蓝眼睛,单单从五官上看,52岁的法国总理德维尔潘或许无法挤身于“美男子”的行列,但他却以贵族的气质和诗人的才情折服了法国民众。

  德维尔潘的“帅”,就帅在身具法国传统的贵族气质。按法国姓氏的规则,虚字“德(de)”常表示贵族家庭渊源。他父亲是著名的参议员,母亲也出身名门。因家教严谨,德维尔潘从小就以博学多才出名。他的诗作和历史、

散文著作已发表过不少,常赢得业内人士的赞誉。

  一位美国记者感慨道:“要是活在200年前,他可能是位剑客,或才情如利刃的火枪手。异性必然被他折服,同性难免对他嫉妒。”许多法国人也自豪地说:“德维尔潘或许不是位标准的美男,但称他为‘帅哥总理’绝对不过分。”

  母亲玛丽-洛尔

  少女般纯真赛过苏菲·玛索

  小小的脸庞、尖尖的下巴、少女般的纯真——法国总理夫人玛丽-洛尔是一位典型的法国美女。从她身上,你能找到法国

女明星苏菲·玛索的影子。

  今年6月初,在德维尔潘刚当上总理不久,法国《巴黎竞赛》画报和《费加罗画报》同时刊出一张德维尔潘夫妇于2004年4月的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玛丽-洛尔身穿一袭灰色礼服,婀娜飘逸,任凭微风飘起她淡色的秀发,微笑顾盼间,少女般纯真幸福的神情令人陶醉。

  生活中的玛丽-洛尔极其低调,虽然丈夫此前曾历任总统府秘书长、外交部长、内政部长等要职,但她很少抛头露面,面对无孔不入的媒体依然保持着一份神秘感。法国民众只知道,玛丽-洛尔是一位艺术家。

  大女儿玛丽

  身上有超级名模的野性美

  与母亲娴静的美不同,玛丽的美多了一点野性。19岁的玛丽是德维尔潘夫妇的大女儿,她身高1米75,体重不足55公斤,有一头漂亮的金色长发和高傲的、微微翘起的嘴唇,是一个标准的美女。

  她在为《ELLE》拍摄这组照片时,身穿纪梵希、华伦天奴、乔治·阿玛妮、夏奈尔等著名品牌的高级女装,其风采丝毫不逊色于任何超级名模。据说,她这一举动得到了母亲的大力支持。而在此之前,玛丽还曾当过法国时装设计大师Franck Sorbier高级女装的模特。

  不过,玛丽真正的志向是在戏剧方面有所发展。早在1998年,年仅12岁的玛丽就曾作为儿童演员参演一部名为《季节冲动》的影片。她目前在大学一边学习经济,一边还上戏剧课程。

  儿子阿蒂尔

  17岁就能迷倒一大片少女

  继承了父亲的高贵和母亲的秀气,德维尔潘夫妇的儿子阿蒂尔虽然只有17岁,却已经是位能迷倒一大片少女的英俊少年了。

  阿蒂尔已经具备了一名优秀模特应有的所有条件:高大、修长、英俊并充满活力。阿蒂尔在继续学业的同时,曾多次到

意大利参加模特大赛,并客串过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KRIZIA的模特。

  此外,德维尔潘夫妇的小女儿维克图娃今年虽然只有15岁,却也充分显现了德维尔潘家族的美丽传统了。法国媒体认为,如果她有意,她今后也自有一段“星路”可走。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